假面与莳花

不转载,不授权,不发文档。
存放脑洞产物,产粮全凭热情。

[霆超]似是故人来2

第二章

走过机场的贵宾通道,香港冬季暖洋洋的阳光穿透玻璃顶照在身上。

项允超用力呼吸了一口浑浊的空气,微笑起来。

欧洲的天透明深蓝,空气冷冽新鲜,相较而言香港处处都逼仄拥挤,但就是让人有种无法言喻的熟悉和亲切感。

出口处有个熟悉的身影,将外套搭在手臂上,看来已等了一会。

设计简单的白色衬衫,衬得这个沉默的男人低调俊朗,仿佛不过是个家境优裕的少爷在等情人晚餐。

只有项允超知道,这男人身上满满的青黑狰狞纹身,浸染着底层打拼时的汗水与鲜血。

如今,陈霆甚少公开露面,以至于在商界圈子里,一些后辈甚至以为这个传说中的狠角色是个年过半百的叔叔。

看到等的人出来,那冷峻凌厉的脸慢慢绽开笑容,甚至有半边隐隐酒窝。

“好久。”

“晚点了么。”允超将手里的旅行袋递过去,“十多个钟头,累死。”

陈霆自然地接过,与他并肩往外走。

“晚上吃什么菜式?”项允超又打了个哈欠。

“自然是你爱吃的。”陈霆捉住他手臂捏了捏,“一眼就看出你瘦了不少。”

“哎,别提了,天天牛排面包,简直倒尽胃口。”允超抱怨道,“给我一锅米粥,能喝个底朝天。”

陈霆转头对他笑。

允超瞪他:“笑什么?”

陈霆看他睁得圆圆的眼睛,不知为什么总觉得好似少年般撒娇的姿态,非常特别。

“走啦,回家再看。”面皮不够厚,经不起他一声不响地看,率先找到等在一边的汽车,打开门钻了进去。

司机很有眼色地下车把行李放好,黑色的劳斯莱斯幻影慢慢滑出停车场。

“这次出门有点久。”允超沉默了一会,没头没尾地说了句。

陈霆握着他的手,白而细长的手指骨节分明,让人联想起外科医生:“这是想我的意思?”

闻言,允超别过脸,挑起眉与他四目相对:“不是,是问你有没有偷吃。”

陈霆的酒窝更深:“我口味刁钻,怕是没那么容易。”

静静对视了一会,允超探过去,环住他脖子,吻了上去。

陈霆接住他腰身,轻轻吻他唇。

“陈先生,你想不想我?”项允超边吻着,手慢慢摩挲到他腿上,优质的西裤面料下是有力而结实的肌肉。

陈霆的手覆上他的,引着那双手往那个地方去。

“项总,别耍流氓。”

“谁是流氓?”允超睁着水润的眼,被吻得嘴唇红红,带着一抹笑,“你倒是说说看?”

陈霆吸了口气,将他搂过来深深地吻,允超边笑边挣扎着躲。

“哎,我……唔,我还没吃饭……”

“……”陈霆双臂用力制住他,埋在他脖子里说话。

允超听后咕噜噜笑:“……所以呢?”

摸索着拉起束紧的衬衫,陈霆的手伸进去握住他细长腰身,继续在他耳边诱哄。

“那……不要让司机听见……”允超起身,将他推回座位,伸开长腿,跨坐在他身上,居高临下地,“还有你刚才说的,要算数。”

“好。”陈霆抱紧他,复又去亲他的嘴唇,“我什么时候不算数过?”

汽车转过一道弯,上了高架路,一路往城郊驶去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根据传统,开始总是甜蜜的,过程虐也是难免的……

大允超好诱惑的,我要多写写。被自己塑造的性格迷惑住,我也真是够了。

关于何总的故事么,请听我慢慢讲下去,会是大家意想不到的配对,暂不剧透哦。

评论(31)

热度(11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