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面与莳花

不转载,不授权,不发文档。
存放脑洞产物,产粮全凭热情。

[翰博]姐夫34

第三十四章

“周日晚上不用接你?为什么?”何翰边开车边回头问。

左博靠在椅背上,手插在蓝色运动外套的口袋里:“约了同学一起,去买球拍。”

“特地跑一趟,会不会有点浪费时间?”何翰皱眉。

“恩……还想跟同学聊聊天。”左博咕哝一句。

自上次从学校离开,就以身体不舒服为理由,连着翘了两天的课,但周末跟妈妈说好回家,还是要回去住。

何翰沉默了一下,又说:“我周日没有事,可以陪你去。”

“……恩,不用了……”左博偷眼看他,何翰公司的事情很忙,即使在家里,也要经常接电话或是网络会议。

“哦,跟同学去玩比较有意思。”何翰弯起嘴角笑笑,“跟大叔有代沟么?”

“我没有那么想啦。”左博鼓起腮,“你不要随便冤枉我。”

他只是不想过多占用何翰的时间。

虽然,时时刻刻都想要见面。

连回家去住一个晚上,都觉得有点不情愿。

真是罪恶。

左博惭愧地低下头。

以前妈妈总说姐姐是女大不中留,不肯回家。

现在……他这样的想法,又算什么呢?

何翰伸手过来捏捏他的脸:“傻瓜,你在别扭什么?”

“也没有……”左博呼出气,有点沮丧地。

他很喜欢自己的家,自从妈妈痊愈,姐姐也回来以后,那是世界上最舒适温暖的地方了,可是,现在却有了那种没良心的想法。

“小博……”何翰靠边停了车,伸手揽他肩膀,“我也想多一点时间跟你在一起。”

左博抬头看他,犹豫地:“可是你那么忙……”

何翰将下巴搁在他发顶:“不必那么懂事,恩?”

不必懂事?

“你喜欢怎样,就怎样。没关系。”何翰低头贴着他的耳边说,“晚上有时间给我打电话?”

左博心里有点高兴,眼角弯弯:“那我上楼去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道别完毕,两个人都没有动静。

左博红了脸:“松开我。”

“哦……”何翰手臂纹丝不动,搂着他的背抚摩。

“被,被看到……”嘴里这么说着,却也没真的推开。

何翰凑过去,引诱他接吻。

嘴唇轻轻一碰。

又忍不住再碰一下。

蜻蜓点水几下,又食髓知味般深入探索。

舌尖相抵,纠缠,品尝着依依不舍的小别滋味。

“什么时候再见面?恩?”何翰边吻他边逼问。

“唔……”左博攥紧他衬衣揉得皱皱的,“我……不知道。”

共度的三天时间太美好,甜蜜又纠缠,恨不能就这样化在一起。

下次见面,又要好几天。

何翰将他困在座椅和自己胸膛的狭小空间里,恣意地亲来亲去:“也许你愿意跟大叔去买球拍?”

“我跟同学都说好了……”左博闭着眼睛左躲右闪,刚刚谁在说可以任性,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?

“那有什么关系?推掉他们。”某个真正任性的人开口道。

“再说。”左博总算下定决心,狠心地推开何翰,开了车门下去,“我走了,决定好了再联络。”

“小博。”何翰在身后叫他。

左博回头:“干嘛啊?”

何翰下了车走过来,将一样东西放进他外套口袋里。

“咦?什么?”左博茫然地。

何翰捏住他两只手:“回去再看。”

“神神秘秘的……”左博瞪他,“那,我真的走喽?”

脚步想要往后退,不知怎么的,迈不动。

何翰低下头,在他额头上珍惜地亲了亲:“我会来接你,恩?”

“哦……”口袋里装着东西,似一个烫手山芋,手也不敢放进去,左博有点无措地推推他,“快走,被人看见。”

何翰笑笑,果真转身开了车走。

看着车尾灯消失在转角,左博才收回视线,正想抬脚往楼上走,发觉鞋带开了。

他蹲下身系好。

一个橘色的橙子骨碌碌滚过来。

随着一声闷响,卷心菜,胡萝卜等一袋子蔬菜落在地上。

左博的心狂跳起来。

抬起头看,左渊搀扶着面色惨白的妈妈,在楼道的阴影中,不知已站了多久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新婚燕尔,最后一虐

(什么鬼……)

评论(54)

热度(2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