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面与莳花

不转载,不授权,不发文档。
存放脑洞产物,产粮全凭热情。

[翰博]姐夫33

第三十三章

模模糊糊,似有食物香味传来。

饥肠辘辘的身体顿时被激发出活力,强行带着混沌的思想醒过来。

左博眨眨眼。

不是宿舍里高低床上看到的近在咫尺的雪白天花板。

颇具浪漫情怀的星空油画,让人如置身宇宙之中。

当然,昨晚上是没机会欣赏这个的。

动了动,浑身肌肉骨骼都酸软着,抗议着。

“唔……”他皱眉,转头看看,何翰不在床上。

耐着不适,卷紧被子,试图继续说服自己沉入睡眠。

睡着就不饿了。

睡着就不饿了。

睡着就……

“咕噜噜……”肚子还是不争气地发出一串抗议声响。

此时,似乎摸准了他醒来的时机,门轻轻打开。

何翰只穿着一条黑色长裤,头发滴着水,将一条大毛巾搭在肩膀上进来了。

左博瞄到他裸着上身的样子,没来由地觉得有点不好意思,闭了眼睛装睡。

何翰走到床边,打量他两眼。

小孩努力着,但僵硬的四肢,跳动的眼皮早出卖了他。

勾起一抹微笑,何翰俯下身,湿湿的发,带着有点扎人的胡子,全都埋进他肩颈里。

左博再装不下去,睁了眼,手脚并用地想推开他。

“不是说早上有课?都快中午。”何翰略分开一些,看着他睡意朦胧的脸。

“咦?你怎么不叫我?”左博赶紧支起胳膊。

“冤枉,8点钟的时候,叫了你好几遍,如同小猪一样,还打呼噜。”

左博脸上挂不住,鼓起腮帮:“不可能,你不要骗我。”

何翰却不作声地从床头柜上取了手机,慢条斯理地打开。

照片上的人顶着鸟窝头,只穿一条运动短裤,抱着被子,睡得一脸痴傻。

“你……居然还拍照?”小猪一脸懊恼地。

“很好玩。”何翰笑着,“特别可爱。”

“快删掉,万一被别人看到。”左博一骨碌爬起,也不管身上酸痛,就来抢手机。

“有什么关系?”何翰举高了手机左躲右闪。

左博看他如逗弄小猫一样,越发生气地:“哎,又不是没有出过事,可别害我出丑,你这个人……”

话一出口,两个人都愣了一下。

原本只是闹着玩的话,不想却戳中不堪的往事。

空气陡然降温,何翰默不作声地站起来往外走。

左博大声地:“何翰你站住。”

口吻是少有的命令式的。

饶是何翰,也有点震惊,回过头看。

左博光着身,就那样大喇喇地盘腿坐在他床上,顶着一头鸟窝,手臂颇有气势地抱在胸前。

何翰眯起眼:“你刚说什么?”

“我说,你站住。”左博有点生气,也有点歉意,语气放缓下来,“如果你走开了,我们又没有说清楚,心里总是不爽,所以,你不要走。”

听了这话,何翰呼出胸中闷气,走过来俯视他:“然后呢?”

“我说错话,但不是有心。”左博抬头,明亮的圆圆的眼珠,定格在他眼中,“我没有要揭过去旧账的意思,所以,你不能生气。”

生气都不可以?

何翰伸出食指,咚一声,弹了他额头。

左博松开抱着的手臂,捂住脑袋,痛得眼泪汪汪:“你弹一下,就当罚过好了。”

“我并不想罚你。”

“那也比默默走开要好。”左博揉揉额头,“你总是这样,有什么,也不肯说。”

何翰看着他,小孩子心性,直来直去,也不要拐弯抹角。

“可,很多事情,并不能说清楚。”

“我知道,”似觉冷气太足,左博将被子拉起来,裹在身上,维持着佛祖一般的坐姿,细长的小腿盘着,“可,现在你与我谈恋爱,不是别人。我希望你多跟我说。”

听了这霸气的话,何翰笑起来,露出白牙,重又在床上坐下:“教训得很有道理。”

左博在重新定义他们的关系,也不自觉地制定着恋爱的条款。

这场恋爱,两年前萌出新芽,现在才真正谈起。

“我从来都不想过问你的过去,”左博伸手握他的手,“那与我是没有关系的。”

“怎么没有关系?”何翰反问。

“你娶过我的姐姐,你也有过很爱很难忘的人,”左博手中用力,“你离过婚,也许还失恋过很多次,但,跟我都没有关系,因为我参与的是你今后的人生。”

何翰静了一下,突然伸手,将他连着被子一起搂在怀里。

十七岁的少年,如今长大成人,心中却一直比他这个成年人还要澄澈分明。

他一直明白自己想要什么。

何翰低头,与他深深地接吻。

“小博,好好在我身边。”

左博被他吻得有点气息不稳,闭了眼睛窝在他胸口:“我已下定了决心再不放开你。那时,情况那么糟糕,我却要分手,让你一个人背了骂名,何翰,对不起。”

Weixie一个未成年的男孩,对于何翰这种身份地位的人来说,不管是真是假,都不亚于一盆脏水,影响可想而知。

而那样处境中,他却没有与他站在一起面对。

选择了逃跑,选择了回到自己平静生活中。

选择相信何翰能自己应付。

这两年中,有多少思念,就有多少歉疚与自责。

何翰听了,只是淡淡地:“你没有对不起我,录音我有收到。”

咦?

手机明明都没有交出去。

“我不希望打扰你正常的生活,所以那份录音,至今还在我的办公桌抽屉中。”

左博抬起头,与他静静对视。

何翰确实不年青了,三十五岁朝上,面貌依旧英俊动人,身材保养良好,目光深沉睿智,这一切都与他的成就相符。

浑身上下,无比吸引。

“我只想不计代价地保护好你。”何翰轻轻感叹,欲言又止,“小博……我……”

左博伸出双臂抱住他脖子,高兴地:“快说,我很愿意听。”

“我太喜欢你。”何翰终于说出口。

“什么时候开始?恩?何翰?”左博揉揉他一头湿发,浑然忘记刚才说过补番旧账,“你告诉我好不好?”

何翰一发力,将他整个人压回床垫上去,笑笑:“呀,这是个秘密。”

左博嘟起嘴,正想抗议,何翰凑过来,火热的吻劈头盖脸地落在面孔上脖子里,身上光溜溜的,拉拉扯扯中,又擦枪走火。

“唔……等等我肚子饿……哎!何翰你这个……”

你这个老色狼。

你这个爱装深沉的傻瓜。

你这个口是心非的奇怪大叔。

但,我就是喜欢你。

太喜欢你。

评论(61)

热度(30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