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面与莳花

不转载,不授权,不发文档。
存放脑洞产物,产粮全凭热情。

[霆超]情人节特别篇 巧克力(3)

“啵——”白色泡沫喷涌,金色液体倒入酒杯,散发柔和光晕。

不知道开到第几瓶香槟,一群人兴致正浓。

有人提议玩国王游戏。

每人一个号码,由国王下命令做一件事,违令者喝酒。

第一轮项允超就抽到国王。

“允超你运气超好耶。”Michelle娇嗔,“不要起坏心眼喔。”

允超眼珠骨碌碌地转一圈,从零食堆里捡出一小块巧克力,说:“5号和10号,一起吃掉。”

“我5号。”阿霆举起手,转头瞪允超一眼。

他明显是被整。

在座女生一阵骚动。

“不许换号码哦。”项允超边笑边说,无视边上人无声抗议的目光。

“我10号啦。”Mary雀跃着,又带点矜持,“不要占我便宜哦。”

“喔……”项允超转头看阿霆,“好兄弟,我就帮你到这里。”

谁都看得出来,整个晚上Mary的眼睛都在阿霆身上。

边上的人已经开始起哄。

陈霆眯起眼睛,看着项允超。

“喂喂,我可没有偷看你号码牌,”允超睁着圆圆眼睛装无辜,“让女士久等不好喔。”

谁知阿霆突然笑了笑,痛快地接过了拇指大的巧克力。

大家都边闹边叫他们快一点。

阿霆拆了包装纸,用唇抿了巧克力凑过去。

Mary带着几分热辣几分羞怯,轻轻凑过来。

金紫色唇膏性感娇媚。

快要碰上时,阿霆感觉项允超的手突然伸过来,拉住他的胳膊。

用力地,不讲理地。

他从喉咙里发出一声轻笑,硬生生停在半空。

那只手不肯罢休地抓牢了他胳膊往回拽。

众人注意力都在男女主角,根本没有发现。

“我忘记了,”陈霆边笑着,边取下巧克力,“我可可过敏的啦,不好意思。”

“切——”大家一起哄他,“搞什么——”

Mary更是怒气冲冲地瞪。煮熟的鸭子飞走。

那只手不着痕迹地抽走。

“哇,不行不行,”项允超夸张地喊,“快说怎么罚,这么得罪美女。”

“你说怎么罚?”阿霆看着他,“都听你。”

语气里宠溺满满。

“傻仔。”项允超勾起嘴唇,拍拍他刘海柔顺的额头,“至少三杯喔。”

阿霆抓下他的手,捏在手心,拿起桌上杯子,连干三杯。

项允超也就顺势让他握着,看着他喉结滚动,喝酒如喝水,来不及喝下的酒顺着脖子流进衣领。

边上的人起完哄又开始新的一轮游戏。

允超已没有了兴致。陈霆的手紧紧握住他的,拇指摩挲手背,略带粗糙的质感,有力而温暖,他的脸突然热起来。

“去我车里。”陈霆凑过来,在他耳边轻轻说。

允超转头,看到他灼热目光,连忙垂下眼,明知故问:“做什么?”

陈霆又凑近一些,在他耳边说了句话。

允超白皙的耳朵都红彤彤起来,他想了想,对着门口使了个颜色。

陈霆心领神会,站起来一个人走了出去。

评论(20)

热度(8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