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面与莳花

不转载,不授权,不发文档。
存放脑洞产物,产粮全凭热情。

[霆超]情人节特别篇 巧克力(2)

项允超的电话响。

“喂。”

“是我。”

允超又翻白眼,“是我”是啥意思?凭什么就要认得你声音?霆哥你当自己是哪位?

腹诽了一顿,嘴上却淡淡地回应:“做什么?”

那边似乎听出他话中情绪,问道:“怎么了?不开心?”

“没啊……”允超正站在走廊上,如果有块石子,真想踢踢。

他只是,虽然不愿承认,有点寂寞罢了。

“今天晚上有没有空?”阿霆隔了一会,又问。

“没有空,约朋友在黑珍珠玩。”允超有点刻意地,“你不是好忙,都没有时间么。”

阿霆笑了笑:“今晚上不忙,行不行?”

“有什么行不行?”有点抑制不住地泛起笑意。

“约会喽,行不行?”阿霆旁边似乎还有别人,压低了声音,有点不好意思地。

“说了约好朋友的……”允超心里答应无数遍,嘴里却不愿意松。

“那……”阿霆考虑了一下,“我跟你一起去喽?”

“咦?”允超瞪圆眼睛。

他从没有想过,让阿霆认识自己朋友。

“不方便?”阿霆笑笑。

他知道允超介意自己身份。

“不,不会啊……”允超鼓了鼓脸颊,有点高兴,又有点担心地,“在场好多女孩子,你不要乱搭讪哦。”

电话那边陈霆笑了一声:“不会,你这么靓仔,别人又什么好看?”

“滚。”允超踢了墙壁一脚,“十点钟黑珍珠见喽?”

“好。”

挂断电话,允超在走廊又站了一会。

阿霆与他在一起,当然可以认识自己的朋友,但是,他明白圈子里这些纨绔子弟们会怎么想吗?

 

夜晚,灯红酒绿,热闹非凡。

“允超,允超!”Michelle挥手打招呼,“听说带朋友来?”

“对哦,是不是靓仔?我还单身哦。”坐在旁边的女孩凑过来,妆容明媚浓艳。

“怎么会有我靓?”允超开玩笑地,“来认识下,我好兄弟,陈霆。”

阿霆上前一步,与他们打招呼。

规规矩矩的咖啡色休闲西装,头发刚洗过,刘海柔和地盖在额头上。

“陈先生是模特?”刚才的女孩眼睛放光,立刻挤过来。

“不,我做做生意。”阿霆带着节制笑容,柔和地回答。

“认识下喽,Mary,”女孩伸出手,然后瞪允超,“你好过分,这么帅的,都不早点介绍我们。”

项允超心里极郁闷。

小姐麻烦你下次看看他怎么拿刀子捅人再跟我抱怨好不好?

“做什么生意?开那么贵的车。”旁边一个男孩子颇不服气,“现在世道不景气,不知陈先生哪里高就?”

陈霆对他笑笑,不响。

“是不是正经生意都难讲。”有人酸葡萄地咕哝。

项允超带着笑容:“咦,今天不是情人节哦,啰嗦什么,开了香槟,喝不喝?”

大家欢呼。

允超用力握他的手一下,又拿起酒杯与大家应酬。

十多人的包厢,酒精一预热,马上气氛就HIGH起来。

陈霆在项允超身边坐下。

光线挺暗,他回握了握允超的手。

评论(14)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