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面与莳花

不转载,不授权,不发文档。
存放脑洞产物,产粮全凭热情。

[霆超]似是故人来26(上)

第二十六章(上)

汽车在路口停下。

台风警报解除,天空变得明朗,街道逐渐恢复生气,清洁工人忙着清理一地狼藉。

允超坐在副驾驶,大口啃一个菠萝油。

“够不够吃?”陈霆转头看他。

“太甜腻。”允超边喝咖啡边皱眉。

“早上可有会议?”红灯转绿,车子缓缓启动。

“有,需将一些事情押后,”允超转头看窗外,“项允杰出事,我也没什么心情。”

他们兄弟俩曾经斗得你死我活,互看不顺眼多年,后来允超真的出事,项允杰才仿佛良心发现般,逐渐修复关系。

虽然不是同一个母亲,但毕竟是亲兄弟,事到临头,能够互相依靠。

“项允杰是个厉害角色,眼下不过一时落魄,”陈霆笑起来,“身为弟弟,你不必太操心。”

“身为弟弟,撒撒娇就可以?”允超转动眼珠,伸手拉他胳膊,“那不是太容易?”

陈霆空出一只手,与他十指相扣。

“你们都惯着我。”允超笑起来。

他生得漂亮,肤色白净,眼珠特别明亮,笑起来弯弯如月牙。

“你一直这样,就很好。”陈霆也忍不住笑,“最喜欢你对我任性。”

“喔,大佬你口味很重,”允超凑过去,“原来你喜欢被动的哎。”

陈霆眯起眼看他:“这个,你不是最清楚?”

允超被噎住,有点不好意思。

陈霆边开车边伸手过去搂他:“晚上要不要接你下班?”

“咦?”允超避开,“接到哪里去?我要回自己那里睡。”

“别闹……”陈霆正欲拉他,突然眼神一变,往右猛打方向盘。

项允超整个人往边上抛去,头磕在车窗玻璃上,正欲问怎么回事,只听车后剧烈的碰撞声。

从后视镜望去,一辆面包车撞上后面的车,一个急转又掉头撞来。

“坐好!”陈霆猛踩油门,车子呼啸着飞出去。

允超惊魂未定,牢牢抓住车门把手,只见后视镜里的面包车左冲右突,不要命似地跟来。

陈霆一言不发地开着车。

这种场景多年未遇,如今的后辈胆子大过天。

转过几个路口,还是甩不脱。

“截停它。”允超边观察,边从座位下取出手枪,“我们有两个人,那车上就一个。”

“你自己当心。”陈霆看他一眼,减慢车速,突然一个急转,往面包车撞去。

那车上的人反倒被吓住,猛地刹车。

“你别动,我下去。”陈霆将手枪上膛,推开车门。

允超知道此时争也无用,听从他的安排。

此时,一辆集装箱货车突然由横马路疾驰而来。

“阿霆!”允超大叫,浑身的血液都仿佛凝结起来。

评论(6)

热度(7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