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面与莳花

不转载,不授权,不发文档。
存放脑洞产物,产粮全凭热情。

[霆超]似是故人来25

第二十五章

一路穿过昏暗的走廊,允杰和允超走在前面,陈霆一路送他们出去。

刚才的手下一个都不见,仿佛这长长路上只他们三个。

到了门口,已有人把车子开过来。

狂风暴雨丝毫没有停歇的迹象。

“雨太大,坐我的车回去,事情有进展再联络。”陈霆笑一笑,示意手下打开车门。

项允杰心事重重,默不作声地上了车。

允超站着不动。

陈霆看着他:“怎么了?”

声线低低的,任是谁都能听出其中的温柔情义。

“其实……你不必做这么多……”允超转开脸,心中酸痛。

“你哥哥出事,我怎么能不管?”陈霆靠近他一步,贴近他耳边,低不可闻地,“况且,我不是在追求你?为你做什么,都心甘情愿。”

允超闻到熟悉的烟草味道,垂下眼,又说:“那,我跟你一起……”

雨声太大,他说得又轻。

但陈霆已听得很明白,不过还是坏心眼地:“什么?没听清……”

项小老板抬头,圆圆的眼狠狠瞪他。

那边项允杰已经不耐烦地关上车门走了。

“允超,过来。”陈霆朝他伸手。

本就离的很近,再说又有他人在场,允超拍开他的手。

两个人一起走入黑漆漆的屋子里。

 

不作声地沿着走廊前行一段,允超说:

“好像在探险哦。”

陈霆走在他后面,牵住他的手,摩挲着手心皮肤:“这里没有恶龙,也没有宝藏。”

“怎么没有,”允超反手捏住他手指:“你不就是?”

“我是什么?”

“恶龙喽。”允超转头,昏暗光线阻不住他眼中的光。

“好好,小矮人,你深入魔窟,想要什么?”陈霆停下脚步,捉住他手臂,把他整个人按在墙上。

允超忍不住笑,探头过去吻他的唇:“要你喽,给不给?”

“那真是飞来艳福。”陈霆搂住他腰身,用心回吻。

允超边接吻,边伸手摸他的脸,英挺浓密的眉,高高的鼻梁,胡渣明显的尖下巴。

看不清,但每一根线条都深深刻在心中。

“我知道……”乘着间隙他边呼吸边说,“你为什么……说一定能追回我……”

陈霆扯开他衣领,沿着脖子一路地吻下去,轻笑着,模模糊糊地反问: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你知道,我这么喜欢你,”允超抱住他脖子,将鼻尖埋到他头发里,“你知道,我离不开你……太可恶。”

陈霆站直身体,与他面对面,没有说话。

“你要我来这里,想我心疼,原谅你对不对?”

他项允超,从来都是太聪慧,太精明的人。

“对。”陈霆凑近他,“你肯不肯?”

允超眼睛酸涩,他其实一早已心软,一早已原谅,根本就生不起他的气。

“以后,有什么事,生什么病,你不可以瞒我。”

“好,好。”陈霆应承着。

“骗人。”允超骂他,一下扑过去,用力地吻了上去。

陈霆后退一步接住,边吻边抱起允超。

“伤员,你可抱得动?”允超咕噜噜地笑。

陈霆将他扛在肩膀:“力气早养好,何止抱得动你,还有……”

“哎,闭嘴!”允超又骂他,扭动着要下来。

“乖一点好不好!”陈霆用力拍他屁股一下,一路扛着往里走。

“滚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答应过,要甜蜜蜜地滚作一堆。

含蓄点就好,太黄暴太露骨的写不出来……

阿霆已慢慢追回小老板,哈哈。

评论(25)

热度(1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