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面与莳花

不转载,不授权,不发文档。
存放脑洞产物,产粮全凭热情。

[霆超]似是故人来24(上)

第二十四章(上)

“项总,裸身图片好靓哦?”大约是一个男人的声音,尖锐刺耳,特意经由变音器处理过。

允超与允杰对视一眼,打开免提,平静地反问一句:“找哪位项总?”

“哪位都一样喽,”那边嘎嘎笑了两声,如同乌鸦,“全港谁不知,你们兄友弟恭嘛。今天天气这么好,允杰少爷特意飞来玩喽?”

“你想怎样?”允杰皱起眉。

“想怎样就怎样嘛。”那边继续调笑,“允杰少爷身材超赞喔。”

“你怎知那是我?”允杰打开手机录音放在电话旁边,一边示意允超内线叫保全人员。

允超按住他的手,摇摇头。

“不是就不是喽,”那边悉悉索索一阵杂音,“反正我放大了一百张,真人大小喔。”

允超一阵恶寒,鸡皮疙瘩都起来。

“啧啧,真靓仔……”恶意地传来沙沙声音,仿佛真在抚摩着什么,“腿这么长,这么白……如果贴地铁灯柱上,明星都不要吃饭了嘛……”

“滚!”允杰捂住嘴,忍住呕吐的冲动。

“反正不是你嘛,对不对?”

“要多少,快说。”允超握紧拳。

“咦……我想想喔,拜拜。”那边突然挂断。

项允杰气急败坏,一脚踢去,玻璃茶几翻到,哗啦啦碎了一地。

那尖锐如小丑般的声音,仿佛一只湿哒哒的手,抚摩过身体,挥之不去。

“难道是变态崇拜者?”允超不可思议地,“我以为只有明星才会有。”

“管他是谁,”项允杰低沉地,“最好别落到我手里。”

他们兄弟俩摸爬滚打多年,自然不会是白纸一张,多多少少趟过浑水,项允杰在台湾颇有些手段,不想,却在香港第二次出事。

慢着。

“上次陈霆说,已教训过绑架咏心的人?”

允超静默一下,抬眼看他:“你担心是同一伙人?”

“两次都明显针对我,”允杰转身走到落地窗前。

今早挂起四号风球,天空上乌云迅速移动盘旋。

山雨欲来风满楼。

“这几年开发的楼盘,有几桩做得不怎么干净,怕是有人怀恨在心”允超抱着手臂站在他旁边,斟酌着,“总之,先从报馆下手,陈霆答应过有消息会通知我。”

室内光线渐渐暗下来,两个人站着都默不作声。

光是一张画像,其实无所谓,就算是全裸,如今这时代一个男人也不会吃什么亏,真正可怕的是这张画像要牵连出的故事。

男女明星桃色绯闻已是常态,早不能满足人们窥私议论的需求,想项允杰这样身家清白的商界名流,爆出这种绮丽艳照,牵扯出一段催泪畸恋,才具有噱头。

允超想到那张画,突然有点想笑:“哥,那画,是出自何某人手笔?”

允杰沉默半晌,疲倦地开口:“那么多年前的事,早就该烂在肚子里。如今却来反咬我一口,真正可恶,可怕。”

允超心中默默叹气,项允杰并不追求爱情,而选择实际的婚姻,原来是因他受伤过重,教训太深。

他们兄弟俩是纯粹的精明商人,现实第一,利益至上。

如果一段关系已经让人觉得疲倦,那索性切断比较好。

壮士断腕,痛,也不过是一时。

允超低头看看手上戒指,蓝宝石摘摘戴戴,也已多次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貌似看的人在减少?有点寂寞了,额。

评论(19)

热度(1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