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面与莳花

不转载,不授权,不发文档。
存放脑洞产物,产粮全凭热情。

[霆超]似是故人来22

第二十二章

不由分说将何某人扔回酒店,项允超一路往山上开去。

夜色已深,路上没有什么车,他踩足了油门一路飞驰。

漂亮的白色跑车如同一道闪电,划破深夜中寂静的路面。

转过几个弯后,他就发现一辆熟悉的车跟在后面。

不疾不徐,车速平稳,正好在他可看见的范围内。

看一眼后视镜,项允超微笑起来,有意放慢速度让它赶上。

此时电话响,却是项允杰。

“看到你留言。”他声音没多大起伏,带着些沙哑疲惫。

也是,此时已过夜半。

“你大嫂即将临盆,我不便赶过去。”项允杰自结婚后,便是好爸爸好丈夫代表。除非公司重要事务,他已不太离开家人。

“我知道,我这边先处理。”允超再降低车速,后面的车缓缓追上停下。

“霆哥,好巧。”允超探出头打招呼。

缓缓降下的车窗后面,陈霆皱眉看住他。他是适合穿黑西装在夜里出没的男人。

若是皱起眉不笑不说话,就给人不祥之感。

“怎么,不是巧遇?”允超眼珠转转,笑着问。

他们有几天没见面了。

昨天起床上班看到新车侯在楼下,由跟惯了陈霆的司机开过来,只说是陈老板送的礼。

陈霆仿若没有这回事一般,只看着允超生动的面孔,半晌,说:

“项允超,你在折磨我。”

闻言,允超也不辩解,将头枕在手臂上与他聊天:“车很漂亮。”

“很称你。”陈霆淡淡地答。

“好贵的喔。”允超眯起眼,如两弯新月。

“开得舒服便好。”陈霆回了句,转开视线。

“怎么,不要上来试试?”允超鼓了股腮帮。

怎么有人能拒绝项允超?

陈霆想了想,吩咐司机两句,就真的上了他的车。

允超吹了记口哨,踩下油门飞驰出去。

他极有定力,车开得又快又稳。

发丝飞舞,风刮得脸上生疼。

引擎一路轰鸣。

果真是顶级的车。

 

到山顶无路可走时,允超才将车停住。

“以后,不准夜半在路上飞车。”陈霆沉默了一会,说道。

“哎,是不准飞车?”允超将头靠在方向盘,转过脸看他侧面,“还是不准路上吊男人?”

陈霆瞪他一眼:“都不准。”

“咦,你吃醋来的。”允超勾起唇角嘲笑他。

陈霆不理睬他,开了车门下去。

两人坐在车头上。

山上人迹寥寥,观景平台只他们一部车。

港岛繁华夜景就在山下不远处,但此处却是难得的安静平和。

夜风冷冷,漫天繁星。

允超缩了缩脖子:“哎,阿霆。”

“干嘛?”

“你会不会认星座?”

“不会。”陈霆不可思议地看他一眼,“如果追你要懂星座,那我回去学一遍。”

“不必,我教你认就行,”允超边笑边指天上,“那是北极星。”

“恩……”

“看到那边了么,五颗星,组成大熊星座。”

“像么?”大佬皱起眉,疑惑地。

“运用下想象力么,然后,那边是天秤座。”允超一本正经地继续。

看着他如少年般天真的模样,陈霆勾起一抹笑容:“项允超,你在说谎。”

眼睁睁被拆穿,允超瞪圆眼睛:“你为什么知道?”

项允超很会说谎,装得超级像,但总有些小动作,或者总有些小小感应,让陈霆能辨别真伪。

“我就是知道。”

允超挫败地白他一眼,他这招认星星无往不利,从未失手。

“我不认得星座,不过,认得一颗星,”陈霆见他不高兴,有意哄他说话,指了指东南方的天空,“那颗好靓的,你知道是什么星?”

允超没好气:“不知。”

陈霆顿了顿,轻轻说:“是允超星。”

“骗人。”允超面上有点热,转开去。

“真的,蓝色的,闪着光,好漂亮,”陈霆仰着头,“就是离我有点远。”

有时候,允超于他来说,就如同天上明星,漂亮又遥远,就算抱在怀里也没有很真实的感觉。

“我不要做星星,”允超躺在汽车引擎盖上,枕着手臂,仰望星空,“你把我放在心里就好。”

因刚刚熄火不久,布料底下还有温热触感。允超说着话,觉得身上已经热得躺不住。

陈霆转头看他,他赶快避开视线。

“你知道我为什么送车给你?”

“恩?”

陈霆突然俯下身抱住他:“为着这个。”

复古造型,宽广的引擎盖上,正好可以做点什么。

“喂!你!”允超用力挣扎,想要起身。

接住踢过来的膝盖,挡开挥过来的拳头,陈霆边笑着边用力压制住他。

“你不是答应过……”感觉他滚热的呼吸伴随着吻落在脖子上,允超急道,“说话算数。”

“别动,”陈霆捉住他手腕按在引擎盖上,“你什么时候能乖一点?”

“滚。”项允超的表情如同被激怒的猫,另一个手肘打过来。 

陈霆却没躲开,头上硬生生挨了一下。

“嘶……”

允超反倒被吓住。以陈霆的身手,不可能躲不过去。

“喂,有没有事?”他想起身看看,却不防这男人又欺身上来。

“我还是术后伤员,”陈霆笑着,手上不规矩地拉起他衣服,“所以,不要挣扎了吧。”

世上竟有这种事!

“陈先生,你这是无赖了。”允超气道,手忙脚乱地拉住衣服,却真不敢用力挣了。

“我是答应过,同意了才能吻你,”陈霆与他面贴面,互相看进眼睛里去,“现在,你同意吗?”

“……”允超面上通红,索性闭了眼不看。

“你不回答,我就当答应喽?”陈霆按着他肩膀,试探着贴过去。

项允超没躲开。

柔软温暖的唇,狡猾湿润的舌,仿佛秘宝般吸引人去探索。

项允超只觉得身下的车前盖滚热发烫,自己与陈霆交缠在一起,也仿佛两颗棉花糖化在一起,再分不开。

夜,无边无际地,温柔地延展开去。

___________________

火车上还在码字,我也蛮拼了。

这个故事还有五章左右完结了,写一章少一章,又开始舍不得……

评论(17)

热度(11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