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面与莳花

不转载,不授权,不发文档。
存放脑洞产物,产粮全凭热情。

[霆超]似是故人来21

第二十一章

夜色浓艳。

由玻璃落地窗往外望去,只见豪车美女,灯火喧嚣。

何翰默默坐在靠窗的吧台一角。

虽然在兰桂坊这样的热闹地段,这间小型酒吧刚开张不久,生意颇冷清,只几个洋人跟酒保聊着天。

“香港的夏季很长。”一个金发洋妞走过来搭讪。

“确实。”他回头,以英语作答。

“请我喝一杯?”洋妞在旁边坐下,红色紧身小短裙,蜂腰翘臀,腿长且直。

何翰视线溜了一圈,心中打了八十分,扬手招呼侍者送酒过来。

“为什么一个人?”洋妞笑起来,碧绿眼珠妩媚动人。

九十分。

“问得好。”何翰笑笑,拿起酒瓶与她的相碰,“你也一个人?”

洋妞视线往背后吧台上一转,又回身靠过来:“与朋友一起来,不过他们另有节目。”

说得再明白没有。

随着小红裙贴近,一股浓烈的气味扑鼻而来。

芳香昂贵的香水,试图掩盖可怕的体臭。

零分。

“抱歉,我有约在身。”何翰的眼神已然飘往窗外。

“不可能,”都是老手,眼看着气氛浓烈,却突然转冷,洋妞不甘心地,“你坐了快一个钟头。”

何翰只好笑笑。

此时,伴随着轰鸣,一辆白色摩根跑车缓缓驶过。

香港道路狭窄,开这样的车简直暴殄天物。

但任性如项允超,便不会介意。

视线似乎落到这边,他更放慢车速,待看清何翰身旁的女人,似乎笑了笑,扬长而过。

“好漂亮的车。”洋妞赞叹,“香港富人太多。”

“是吗?我上班在中环,出门只坐地铁。”何翰嘲讽一笑。

“你?不可能。”洋妞转过精致年轻的脸,“不不,你看上去就不像。”

“为什么不?”听到她天真的话语,何翰笑容不变,“我脸上又没有标注年收入。”

“嘿,那也无所谓,”洋妞主动挽过他手臂,“中国男人很少有你这么好的身材。”

“那倒确实。”项允超不知什么时候已站在他们身后。

何翰略惊讶一下,马上神色自如地:“小姐,你看,我确实有约。”

“喂。”美女骄横地,“不欢迎一起聊天?”

项允超吸了吸鼻子,马上皱起眉:“不。”

红色小短裙愤然离场。

“谢谢项总解围。”何翰又要了一瓶啤酒。

“我开车来,不喝。”项允超坐下来,“何总品味太奇特。”

“我?”何翰收敛了笑容,看着窗外,“无聊时,生冷不忌。”

感觉到他喝得有点多,允超又说:“帮人帮到底,送你一程?”

“不,今晚上我本就是来找人陪,”何翰转头看他,“除非你愿意陪我过夜?”

允超往后不着痕迹地退开一些:“看来何总心情不好。”

何翰沉默着,喝了一会酒,转开话题:“项总置了新车?”

允超笑笑:“小小礼物。”

何翰听明白了,是那位神秘的陈生所赠。

那洋妞说得对,香港富人很多。

但项允超非常昂贵,少有人能得到。

“何总,这么一副失意表情,是为着谁呢?”允超眼珠转过来,嘴角弯起。

何翰看着他。

一百分。

“我告诉你,”他依然微醺,嗓音沙哑地靠近允超耳边,“是为着项……允……”

最后几个字是在耳边说完。

项允超脸色变了。

他一把扶住何翰,拉开距离:“走吧,送你回去。”

“何某没有醉。”

“不,你醉了,胡言乱语。”项允超皱眉,一张脸因怒气而更加生动漂亮。

一百零一分。

“闭上嘴。”允超手上使劲,把几张大钞拍在吧台上,拉起他就往外走。

“喂……”何翰没想到他力气如此大,竟挣不脱,有点尴尬。

“我说了,闭嘴。”允超将他推上车,呼啸着开出去,一路引无数人侧目,“刚才的话,你敢再对任何人说,就等着去海里喂鱼。”

“好好。”见他车开得凶猛,何翰三分微醺都醒了。

允超回头瞪他一眼。

两百分,何翰苦恼地想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最近在外旅游,更新不定期。

不要忘记我哦。

评论(29)

热度(10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