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面与莳花

不转载,不授权,不发文档。
存放脑洞产物,产粮全凭热情。

[霆超]似是故人来10

第十章

电梯门关上,缓缓上升。

自地下车库直达住户的专用电梯,四面金属墙壁上嵌着华丽落地镜,方便主人出门整理衣物。

项允超半倚着镜面,外套搭在手臂上,正将醉未醉。

何翰站在他身旁,肆无忌惮地打量他修长的身形被镜子映衬出来,仿佛一对漂亮的双胞胎娃娃。

他脸上没有什么特别的表情,只静静地站着,仿佛这里根本就只有他自己一个人。

音乐铃响起,电梯门自动打开。

允超转动眼珠,仿若如梦初醒般对着何翰笑了笑,按了密码开锁:“麻烦何总了。”

何翰皱了皱眉:“项总酒醒了,何某是否该回去了?”

项允超背对着他:“我何时说过我醉了?”

屋内灯光自动亮起,素净的客厅,一色白的家具,落地窗外维多利亚港夜景璀璨奢靡。

何翰靠在门上,并没有走进去:“是何某误会了么?”

他虽然觊觎项允超许久,却并没有趁人之危的打算。刚才电梯里的允超,冷漠平静,完全不似在夜总会与他调情时的样子。

“呵……”允超喉咙里发出一声轻笑,转身贴了上来,眼神清醒透亮,直直得看向他,“你不是想跟我睡?”

何翰眯起眼,看着项允超精致漂亮的脸,诱惑而危险。他伸手握住那颀长腰身,包裹着的衣物都触感极好。

“谁会不想?”

闻言,允超拉住他领带,吻了上来。

热情,狡猾,经验丰富的吻。

异常符合何翰的胃口。

酒精的味道在唇齿间交换,项允超纠缠着他一路往沙发走。

两人不再啰嗦,只热烈地边吻边解开衣服。

冬季还有些寒意,何翰将允超压在沙发上时,感觉他背上起了鸡皮疙瘩。

“不如去卧房?”

允超喘了口气,似乎茫然了一下,顺从地伸出手臂搂他脖子:“你抱我去。”

如少年撒娇的口吻,亲密又不做作。

彻底激发起何翰的征服欲,弯身半抱起他,吻着那带着酒味的唇,边估摸着卧房的方向走。

允超闭着眼笑着催促他:“喂,快点好不好?”

何翰将他按到床上:“别再激我,会弄伤你。”

闻言,允超咕噜噜笑起来:“不可能,你试试看。”

何翰顺着他腰身抚摩,感受到身下的人忽而绵长忽而急促的呼吸,腰窝处极端敏感,一摸到就会拱起身,细长的腿主动纠缠上他的腰,手臂勾住他脖子,热情如火地紧贴过来,喃喃地叫:“快点……哎……阿霆……”

何翰顿了顿,不动声色地就着他修长的脖子细细地吻:“项允超……我是谁?”

“……”允超闭着眼,不再回应。

何翰于是彻底明白:“原来……项总是寂寞了。”

项允超默默平躺着,闭着眼,勾起一抹讽刺的笑:“你不是要上我么?怎么,不敢还是不想了?”

何翰沉默,看着他身下的人。

热情已然褪尽,项允超如一具木偶般闭了眼躺着。

“我虽不是君子,但也不是个小人。”略带着点遗憾,何翰起身开始穿衣服,“项总,你小看了何某。”

“对不起。”项允超轻轻说,“我没喝醉,也知道是带你回家,只是……”

他说不下去,抬手盖住了眼。

何翰叹了口气,躺回他身边,将他的头埋在自己胸口。

滚热的泪,如同决堤一般涌出。

项允超默默地,不作声地哭泣。

如同一个孤独的小孩,倔强地不肯认输。

屋内没有开灯,何翰轻轻抚摩他柔软的头发:“别再给我这样的机会。”

 

黑色的汽车停泊许久,鲜红的尾灯不停闪烁。

陈霆坐在驾驶座上,双手神经质地握紧了方向盘。

他必须抓紧点什么,必须。

否则马上就会不受控制地跳下车,不知会做出些什么。

他知道项允超出来喝酒,也知道有人送他回家。

因“黑珍珠”是他的场子。

项允超是故意的。

就如同那天所说,一旦放开手,就再别妄想他回头。

对,是他自己,主动地放开了项允超。

那么可爱可恶,时而锋利时而魅惑的项允超。

眼下,正让另一个男人见识自己魅力的项允超。

陈霆开门下车,点起烟。

楼房很高,但他知道允超在哪里。

在那扇落地窗前他们不知接吻过多少次。

“喂,林医生,我还是决定手术。”

“我知道胜算太小,”陈霆静静看着那扇窗,“但眼下情形并不比死了要好。”

电话那头似乎还在劝说。

“即使不足百分之一,也还是希望,我这样的赌徒,最怕看见希望。”

陈霆扯起嘴角,苦涩地笑。

他突然想起年轻的时候,即使九死一生,刀口舔血,也会勇敢去搏。

没有什么可失去,就不会害怕。

这次他怕了,因他有了允超。

最舍不得放开的允超。

评论(47)

热度(1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