假面与莳花

不转载,不授权,不发文档。
存放脑洞产物,产粮全凭热情。

[霆超]似是故人来4

第四章

夜色深深,庭院里寂静一片。

屋门咔哒一声,大狗从自己的窝里钻出来。

“布丁,乖。”允超赶紧唤狗的名字,安抚地拍拍它的头。

拉布拉多犬极其聪慧,听到熟悉的声音,闻到家人的味道,马上就热情地摇尾巴打招呼。

允超提着鞋子一路奔过庭院,打开大门,钻进一辆车里。

黑色的汽车缓缓驶入夜色。

“怎么像做贼?”陈霆半倚着,看着他拍去袜子上的土,穿好鞋子。

“哎,总算逃出来。”项允超呼出一口气,“冷死了。”

陈霆把自己外套递过去,盖他身上:“你难得回家。”

允超笑笑:“所以爸爸觉得他已经格外开恩。”

闻言,陈霆皱起眉:“他可为难你?”

他本就长相冷峻,一皱眉,就满身戾气。

“没有。”允超赶紧回答,握住他的手道,“霆哥,你刚才表情好可怕。”

接触到允超冰冷的手指,陈霆伸手揽住他,以自己体温温暖他:“有吗?”

怎么没有?马上要拿刀砍人了。允超腹诽。

“项允杰要我警告你,不许勾引他宝贝女儿。”

闻言,陈霆表情柔和下来:“他的小小姑娘,真是可爱。”

“小小姑娘晚饭时声称要做你新娘。”允超挑起眉看他。

“是么?”陈霆伸手摸允超的头发和额头,“我已经有了你,怎么可好?”

“怎么可好?”允超支起身体,“霆哥,请你再说一遍。”

看着他眯起眼睛的模样,陈霆忍不住凑过去吻他的唇:“你与个小女孩吃醋?”

“是不是太幼稚?”允超自己也忍不住笑,抬头追逐他温热的唇,“我也觉得自己好搞笑,咏心不过三岁,就被你哄到服服帖帖,突然间特别有危机意识。”

“我对她好,也不过是因为你的缘故。”陈霆搂紧他腰身,“允超,你好好跟着我,我必不会亏待你。”

允超噗嗤一声笑出来,挣开他:“旧时娶姨太太都是这么说的。”

“真的?”陈霆也笑,“可我只得你一个。”

“哦?”允超坐好,转着自己手上的戒指,“好吧,那我不必担心自己的名字不出现在遗嘱上了,老爷。”
“喂,过来。”陈霆看着他调皮的表情,如百爪挠心般,又伸手想把他拉过来。

“不行,”允超摇头,躲开他的手,“再抱着又要出事,你走开。”

正在闹着,突然车子猛的震了一下,往前冲了冲,在路边停下。

司机通过对讲机说:“老板,不好意思,有辆车闯红灯,蹭到了我们的车。”

陈霆闻言沉默了一下:“你先下车看看,带上枪。”

项允超披上外套,脸上笑容逐渐隐去。

“别担心,不会有人知道我在这。”陈霆安抚他,边从座位下面取出手枪上膛。

如今他早已坐稳港岛黑势力龙头老大,虽有不少人觊觎他的位置,但到底没什么成气候的。

“给我一把。”允超舔舔嘴唇,冷静地,“我知你本事,不过关键时候不想拖累你。”

陈霆深深看他一眼,将手枪放到那双白皙手中。

此时,司机过来敲了车窗三下。

陈霆放下玻璃。

“老板,是一位何先生,他的司机突发哮喘,闯了红灯。”

“哪位何先生?”陈霆不满地皱眉。

“何翰。”一个声音在司机身后响起。

“恩?”项允超先有了反应,看了陈霆一眼,“我认得他。”

陈霆开门下车。

何翰上前一步伸出手来:“真是万分抱歉。”

陈霆点点头:“突发情况而已。”

允超跟在他后面下车,看到何翰,露出恰到好处的客气笑容:“何先生,别来无恙。”

“项总?”何翰不着痕迹地打量他一眼,不称身的黑色西装外套,不像是项允超会穿的类型。

“可需要帮忙?”允超也发现了自己的破绽,有些不自在地转开话题。

“不必,司机随身有带药物,状况已经稳定。”何翰的视线转向陈霆,“这位是?”

“陈霆。”

何翰顿了顿,似乎没有想到能在这里遇见他。

“听说陈先生不太出门,真是荣幸。”

“客气了。”陈霆声音颇冷淡,“我还有些事情要处理,告辞。”

允超也适时地伸出手。

“好,再会。”何翰与他俩握手告别。

眼看着黑色的劳斯莱斯幻影慢慢开走,何翰不禁露出一抹笑容。

夜色中的项允超有一抹让人难以割舍的诱惑。

难以得手的猎物,过程越是复杂,越是让人欲罢不能。

 

“什么时候认识的何先生?”车上陈霆问道。

允超脱下外套还给他:“在苏格兰的时候,他主要的生意在那边,不知怎么回来了。”

闻言,陈霆不出声,将手枪收起来。

允超瞥了眼他的表情,勾起唇角:“你这下明白我的感觉了?”

“什么意思?”陈霆皱起眉。

允超侧过身,搂住他脖子:“莫名其妙的嫉妒。”

“因你太有魅力。”陈霆表情舒展开来,抚摩他的背,“允超,你太漂亮,我怎么能放心。”

“你不要用甜言蜜语哄我。”允超的鼻尖对着他的,“我不是三岁的小孩。”

陈霆笑笑,凑过去亲吻他的唇。

允超让他亲了一下,又往后躲开。

“喂。”陈霆不满地。

“还有多久到酒店?”允超打开对讲机问司机。

“项先生,还有大约五分钟。”司机镇定地回答,训练有素。

允超对着陈霆眨眨眼,凑过去在他耳边说:“五分钟怎么会够?”

陈霆眯起眼睛,在他耳边回了一句。

项允超听了满面通红:“陈先生,你不要耍流氓。”

陈霆摩挲着他的手指关节,勾起嘴唇笑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很久没更新,大家还记得我么……

太喜欢允超,再甜两章。

评论(20)

热度(136)